close

今天是亮亘學校的運動會,可是一早就下雨了

去之前很擔心說會取消活動,結果一近去學校....沒人ㄟ.....

問了好幾個小朋友好不容易找到亮亘的教室了

問亮亘才知道...因為下雨所以運動會改時間了,改到下禮拜三才要舉行

在那邊跟亮亘聊了一下就敲上課鐘嚕!

叫亮亘認真上課回來家裡在玩,我就跟老媽帶著建勛

跟著亮亘他們下樓的隊伍下樓,天ㄚ~她的教室在四樓ㄟ

好久沒有爬那麼高的樓梯了,真累~~

走到操場讓建勛去玩玩盪鞦韆,本來我還蠻擔心他會怕勒

哀~我想太多了,不愧是男生阿.....完全不會怕勒

看他多Hi阿~

 



 

不過可能只有他在盪而且這種的他手要一直抓著,可能覺得無趣八

盪沒幾下就說不玩了,說要去玩溜滑梯...

這種白鐵的溜滑梯,說真的....很吵....

而且它是那種一槓一槓的樓梯,我還真怕建勛爬到一半摔下來勒>"<

不過他雖然爬的有點慢但是還是很安全的爬上去了好幾趟

 


 

他溜了好幾趟還都堅持他要從不同的溜道下來= ="


 

他這次換用走的下來,就一直聽到咚咚咚咚.....超大聲的...

 

 

 

最後一次溜叫他乖乖溜下來,就看一下子就衝到我面前了

差點來不及拍勒~



 

最後要走的時候看到中間走廊兩旁有人家送的那種花籃

很大喔,就想說要拍花籃給麻吉ㄟ看插的樣式

就順便拉~叫建勛也站在前面拍一張好了

只是他這次比耶的姿勢不太一樣勒,表情還有點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