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候帶著建勛出門,弄完要處理的事情後

就跑去85度C喝杯咖啡放鬆一下

一到達85度C就看這傢伙狂喊...我要吃草莓我要吃草莓

被爐到不行最後點了一塊有草莓的蛋糕給他

起先我們是坐在外面的位置上,可是剛好在太陽照射的地方

雖然那天有陣陣的風再吹...可是還是很熱勒

就看建勛皺著眉頭,一臉不願坐在這邊的樣子

剛好裡面的位置有人走了,我們就移進去裡面坐嚕!

 

 

一坐下就看建勛望著他的蛋糕,狂吞口水勒

一臉嘴饞的樣子~

 


 

等我東西放好後跟他說可以吃了,就看他小心翼翼的開動了

 


 

還在那邊說~姑姑~這個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他這句話跟這動作...是他最近的經典勒= ="

 


 

叫他比個讚讓我拍...超級不情願的勒

那是啥表情阿,還敢給我用手指把一邊耳朵塞起來當作沒聽到膩...

 


 

後來蛋糕吃沒幾口又說不吃了,就拿掉我咖啡上的隔熱紙在那邊玩了起來...

就聽到他在那邊學牛叫...哞~哞~哞~

還哞的很高興勒....

 


 

到最後那塊蛋糕只好打包回家了,因為....我已經吃掉一塊了......

不想連續啃掉兩塊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