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小心把我的手機摔到地上..結果我的蝴蝶造型的玉墬..缺了一角
缺了角的玉就不能在配戴了,只好把它拿起來嚕
可是也讓我覺得手機空空的好奇怪喔>"<
前幾天出門拿東西去給人家重綁繩結時就順便物色了塊玉
請老闆幫我設計綁出我要的吊飾
一切的搭配超完美的喔,挑了我要的玉跟裝飾的小玉後
就交給老闆設計,當然啦~中間我也會提出我的意見
最後呈現的這個我很滿意說^^
本來裝上去感覺很長,因為上面繩結本來就有個長度
後來老闆又幫我做個加工設計,很不賴巴!
不但有特色而且這樣起來長度剛剛好呢^^
給大家看看整體起來的感覺,是不是很贊呢!





吊飾的特寫來一張吧!





不過我想有人會說主體的玉看不清楚是啥
其實它是一個如意上面俯臥著一條龍,真的很摽亮喔
我ㄧ看到這塊玉就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