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難得回來我家玩,我還以為是她老媽帶她回來我家要讓她在家裡玩幾天放個暑假
哪知道~妹妹帶來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原想說這幾天要跟她媽媽連絡
哪知道...今天妹妹來說....她媽媽死掉了...超錯愕的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阿,結果妹妹說~是六月那時候的事情
而且..還是因為車子停在人家家門口兩天都沒移動,該戶人家報警處理
警察來敲窗戶沒反應破窗才發現...她已經死掉了
我問了一下才知道...今天是她爸爸帶她來我家的
她說~她現在跟著爸爸住在一起...她爸爸八月份有打算上她去上安親班
後來經過她老爸的証實...我那位認識十幾年的同學...真的走了
因為吃了太多安眠藥在車子裡睡的太沉...車窗又都緊閉
在這種大熱天造成意外悶死在車裡....哀.....真的....不知道該怎說
妹妹感覺上情緒還OK,不過...就怕她心裡會留下陰影在...
看樣子有空我要多去他家走走了....她雖然回去跟爸爸住...
可是他家阿爸叫她自己一個睡三樓的房間..雖然妹妹十幾歲了
但是畢竟還是個唸小學的小朋友,長年以來都是跟著媽媽一起睡的
突然就只剩下她一個...我真怕他半夜會自己躲在房間哭
不懂得怎照顧自己的生活起,畢竟他爸爸不太會管她...
希望妹妹能堅強一點...
為我那可憐的同學致上我最深沉的哀悼....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裡不會再有任何煩惱跟憂鬱糾纏著她....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