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出頭睡覺的..早上五點半左右起床...
在嫂嫂去坐廠車後...接著去吃早餐..因為建勛一大早就起床
帶著他去吃早餐...真是災難阿...叫不聽...
回到家叫他在睡覺不要..由於我晚點還要開車出門
就跑去在睡個回籠覺..結果建勛..一下子吵說要看電視..一下子跑去玩我的電腦
結果亂到我快九點才睡..大約十點多聽到偉倫在哭..趕快爬起來

跑去泡奶奶給他喝..接著就準備東西等阿母回家
準備要出門..剛好要出門建華回來阿....
搞到後來...我跟阿母兩個人...帶三個小孩出門...
建勛又講也講不聽...要麻跟建華好的很一起手牽手走來走去
要不然就在那邊欺負他阿弟...不然就突然跑到不見蹤影...
讓人嚇的要死..死命找小孩...特別又是假日超級多
操了一下午....又開車回來...累死人了.....
下次打死我也不在做這種事...帶他們出門...是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