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哥哥跟嫂嫂要帶老媽去吃飯慶祝母親節

這次地點呢~決定在台中的原燒吃飯唷!

這是一家燒烤店,費用麻....套餐的話是..598元+10%服務費

價位有點高勒~不過店內的氣氛感覺很不錯唷!

一坐下來就看到面前的筷子跟夾子,呵呵還有用它們的專有套子套著呢!

感覺很整齊清潔,又帶了點質感呢!

 

 

她們的烤爐在還未開始燒烤的時候有個鐵板蓋著喔!

上面還寫上...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嗯嗯~感覺好有直感喔!

 

 

這是在桌邊的立牌以及兩種調味罐喔!

一罐是海鹽另外一罐是七味粉唷,不過我只用了海鹽說..七味倒是沒有用到

 

 

大家一坐定後,服務生很迅速的送上杯清涼的檸檬水喔!

 

 

我們點的是套餐式的,有許多選擇呢

像是肉類、沙拉、湯品、拌飯、甜點..都有好幾種種類可以挑選唷!

大家各自挑好要的種類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上菜了 

首先呢~第一道送上來的是我跟老爸的生春捲沙拉唷!

外面用生春捲皮把生菜沙拉給捲了起來,加上一點美乃滋在灑上了些微花生粉

感覺蠻順口好吃的唷,生菜也很清脆呢搭配上花生粉整體口感很贊喔!

 

 

接著送上來的呢,是嫂嫂的牛蕃茄沙拉...我沒有吃所以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應該還OK吧,一整棵牛番茄...還有切開喔...

 

 

然後最後一道沙拉呢,就是老媽的優格蔬果沙拉嚕 (名字應該對..吃太開心忘記抄= =")

老媽說吃起來很贊很好吃呢,旁邊那個小原碟裡面是醬料啦

我還來不及拍照...老媽就先倒了一些進去嚕...所以會好像覺得不太美觀

其實人家端上來很漂亮的...只是因為有倒過了..就會覺得邊邊髒髒的..大家就當作沒看到黑..

 

 

沙拉吃完嚕,接著就開始上湯品了~

首先上的是...我跟老爸的蘑菇牛犇湯,整體湯頭..很好喝喔!

料又很實在,可別看他這樣喔..裡面可是有好幾塊牛肉呢

還有蘑菇、蕃茄、牛蒡唷!



 

接著送上來的是嫂嫂跟哥哥的大蒜蛤仔湯..

裡面的蛤仔還蠻多的唷,不過湯頭喝起來沒啥大蒜的味道反而是九層塔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整體來說~沒啥特別的....

 

 

再來送上來的是老媽的豚骨鮮雞湯,看那湯頭的顏色...挖...感覺好濃厚喔

喝起來到不會呢,味道還蠻清爽的喔!但是味道還是很香濃呢~


 

沙拉跟湯品都上完嚕,接著準備開始上主菜了..

這時服務生就會幫你送上沾醬嚕~

由左到右的沾醬分別是...檸檬汁、味噌沾醬、特調醬油..

 

 

就在服務生送完沾醬後,就看有個服務生拖著推車說要來幫我們放炭火

挖~炭火爐一放上去馬上能感受到那種熱力四射的感覺....

服務生還有講了些東西我沒聽清楚,只看到他後來說...溫度保持在哪邊烤出來的肉最美味

就看他拿出溫度探測器一測量....這爐火...高達470度內

難怪一上桌馬上就能感受到那熱力四射阿~~

 

 

炭爐放好後就馬上送上了這盤兩人份的牛肉拼盤喔~

裡面有~玉米、南瓜、洋蔥、青椒、牛五花、牛小排、霜降牛肉...

 

 

我趁機趕快夾了塊肉上爐子烤,拍張在爐子上的待宰樣子給各位看官瞧瞧~~

 

 

接著送上第二盤牛肉拼盤後,接著送上老媽的豬肉拼盤嚕

內容物也是都差不多啦...玉米、南瓜、洋蔥、青椒、豬五花、雪花豬、還有一個吃不出來是啥

又不像是豬臉頰肉...不過也還蠻好吃的啦~



 

送上豬肉拼盤沒多久就接著送上烤物嚕~

我們點了骰子牛肉跟雞腿肉..

用這種小甕裝著很可愛喔!不過...不要以為他是滿滿的一甕

其實它下面有放洋蔥墊高拉~



 

還有一樣生菜喔,是讓我們包著烤肉一起吃的

 

 

吃起來口感很不賴喔,帶了點淡淡的苦味,但是他配上肉跟味噌沾醬超麻吉的啦!

因為...剛烤好的肉...很燙的內,要拿在手上拍照...有點去抖到...就請大家見諒拉>"<

 

 

接著送上季節冰沙嚕,有兩種選擇...香柚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我們就兩種都點嚕~左邊是柚子的右邊是檸檬的唷

我是沒喝到檸檬蘆薈的啦,不過我自己的那杯柚子是覺得...不好喝= ="


 

接著送上來的是石鍋拌飯啦,當然也是兩種都點嚕!

服務生會幫你服務喔,會先詢問你想要吃硬一點的還是適中的 (指的是鍋巴吧)

首先送上來的是...韓式石鍋拌飯...扮的很均勻喔

吃起來有一點點小辣,味道還不錯呢!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的鮭魚拌飯喔~

可別看他這樣沒啥起眼的,裡面不用說一定有鮭魚的啦

沒想到居然還有....鮭魚卵ㄟ,吃起來的味道就有點偏鹹了點

不過也是蠻好吃的一道啦~


 

接著送上來的是熱伴鮮蔬唷,也是分成兩碗呢!

這碗的味道倒是蠻普通的啦,裡面的蔬菜大約是...高麗菜、金針菇、玉米筍、香菇、紅蘿蔔..

湯頭味道蠻普通的沒啥特別之處..SOSO拉

 

 

吃到一半時,她們送上了棉花糖跟巧克力醬喔!

 

 

服務生說可以把巧克力醬放到爐火上面等他融化在沾著它吃~

 

 

哈哈~不過看到棉花糖我直覺反應就是...拿去烤啦!

烤起來外面酥酥的,裡面超軟的喔...如果在熱熱的時候就咬下去...

說真的...還蠻像在吃糖漿的呢,不過味道是還不錯啦..只是不喜歡吃甜的人..

就會不喜歡這道料理嚕....因為真的...很甜的啦...

吃到差不多剩下南瓜跟洋蔥的時候,服務生就會來詢問是否要上甜點了

首先送上來的是原燒冰淇淋唷!

超帥的啦,在盤子上灑上糖粉寫上原燒呢

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的,上面灑上的是麵茶喔!

下面一支ㄧ支的東西,我猜應該是..麵線下去炸過的,吃起來的口感會酥酥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桂花紅豆湯唷!

紅豆湯上灑上了乾襙的桂花,吃起來還帶了點桂花香呢

上面的湯圓是炸過的唷,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到湯裡面吃也可以

不過..湯圓吃起來倒是還好哩,不是很好吃說..

 

 

最後是紫米奶酪...味道麻...不知道...因為我對奶酪沒興趣..

所以我沒有去試吃,他們在吃的時候我很認真在吃我的紅豆湯....

所以....沒聽到啦.........(踢飛~~~)




 

在吃著最後的甜點時,我們就在聊天就在講說剛剛上的東西

怎敢覺少了啥東西,後來嫂嫂說有點一樣..啥生魷條的東西,就請服務生來問問

服務生就問我們說是白白的有送上來嗎?

我們就說沒有阿~服務生就說...那應該是漏掉的

他馬上補給我們~沒多久東西就補上來給我們嚕!

一看到東西..我就說...哈哈哈我確定剛剛沒看過這東西出現啦

服務生就說那就是漏掉沒送到,現在補送給我們嚕!

這就是瞎密生魷條喔,我再那邊看很久看不出是啥東西...






丟下去烤後我看著它,才知道原來是那種大隻魷魚肉切片的啦!

烤起來味道麻...就是魷魚肉而已阿,沒啥特別的啦

呵呵~最後阿...服務生還來問說有餐後飲料問我們要點哪幾種

問了種類有~寒天綠茶、咖啡、冰紅茶...那我們就三種全點嚕!

送上來後我喝了一口....直接推旁邊...紅茶...是苦的就算了還沒啥茶味勒...

其他飲料好像也還好...

怪怪他家其它料理都很不錯,服務也很贊...怎就是那飲料類的東西做的這麼差阿...

害我好想外帶飲料進去喝喔....

不過~還蠻值得去吃看看的唷,要是覺得套餐的東西有些你不喜歡吃的

也可以直接用單點的唷!

種類蠻多的呢~

 

店家資訊

台中中港店:04-23281722

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燒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