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那天提早幫大姊頭提早辦生日的慶生聚餐

這次呢,我們選擇在人水私房聚餐唷!

約定的時間快到嚕~我先去接大姊頭後,就直接往聚餐場地出發

到了人水私房還沒有看到阿如的出現..沒多久她就打電話給我問問我們到了沒

要我們先進去用餐,因為..很歹命的她工作還沒結束還不能走勒~

只好就跟大姊頭先進去點餐用餐嚕~*

首先勒~我這次點了她們的宮保蝦仁雞丁以前吃過還不錯吃

這次又點了這道餐點,不過一看到送來的餐讓我有點失望...

料有明顯的變少了呢,連白飯也都是小小的一碗..

害我還要去加點一碗白飯...

 

 

大姊頭是點她們的海鮮石鍋拌飯,因為餐點一送來服務生就說要幫大姊頭服務

順便交交我們正統石鍋拌飯的吃法,大姊頭說他這樣弄更好吃的說

可惜阿~就是因為這樣...大姊頭的石鍋飯我沒有拍到ㄚ>"<

等我們都吃飽嚕,甜點也送上來了..

以前是沒有餐後甜點的說,送來的是個小泡芙

想說切開剖面看看..結果發現...天ㄚ...他是結冰的ㄟ

 

 

因為用叉子切不開,我只好拿出我的萬用刀來沏嚕...


 

吃起來口感麻...我是覺得不好吃啦~大姊頭倒是說還不錯吃唷@@

喝著餐後飲料在聊天時就接到阿如的電話請我們先幫她點餐,說她要過來嚕!

那幫她點了到焗烤甜椒牛排..


 

恩~~看起來還OK嚕,味道麻...蠻香的唷!

阿如說吃起來還不錯吃呢,不過我想拉~我還是不會點這道菜來吃看看

因為...我不愛吃甜椒勒....

我們就這樣吃飯聊天喝飲料,挖~時間過的很快內

一下子就十點多了呢,只好準備解散嚕

呵呵~~接下來期待七月阿如的生日聚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