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哥的32歲生日唷!

晚上跟嫂嫂出去買了蛋糕還有飲料回來幫寶哥慶生

蛋糕準備好後聲聲的呼喚這傢伙還是黏在電腦前~

我就說..32歲的歐桑...快點出來喔~

哈哈哈...這招好用...就看他離開他的椅子準備走出來嚕~

不過也是這時我才發現...挖哩勒...蛋糕上的蠟燭..那個2居然沒有蕊心

這是要怎點阿~"~

馬上去拿出我的DIY材料的蠟燭蕊心..把他接黏上去..

才順利的點燃蠟燭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唷!

不過這位歐桑ㄟ..居然會害羞ㄟ~

 

 

拼命抓的他兒子跟他一起吹蠟燭跟切蛋糕..

是在害羞啥會的勒= ="

 

 

看著建勳吃到滿嘴奶油,馬上叫他去給他老爸親一個

就看他一直湊上去...他老爸頭一直轉..拼命的抵抗阿

最後~~嘿嘿嘿~~~奉嫂嫂的命令...

挖一堆鮮奶油....瞬間偷襲寶哥成功...哈哈哈哈..

就看我家老哥眼神瞬間殺過來內~"~

不過還是順利讓嫂嫂拍到她要的照片啦^^

 

 

哈哈~還蠻好玩的勒~連偉倫都很開心說

一直在那邊很開心的手舞足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