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樂家的清涼舒喉糖一共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香檸蜂蜜,一種是田園櫻桃

首先拍張他的外包裝給大家看看,他包裝還蠻貼心的

有設計成夾鏈袋唷,這樣就不怕說開封沒吃完

會滋生螞蟻呢

 

 

這是裡面舒喉糖的樣子,包裝紙的感覺有點像是玻璃紙

可是又不是玻璃紙說..還蠻好拆的不會像有些這種包裝的糖果

會黏在上面呢~


 

兩種吃起來的味道麻~~

我是比較喜歡香檸蜂蜜的口味,帶點淡淡的檸檬味道

薄荷的味道又不會太過的重,不會讓人家吃了覺得有種太過涼的感覺

至於現在最新出品的田園櫻桃麻...

我不是很愛她的那個味道,吃起來...我不會形容ㄟ

就覺得哪邊怪怪的,其他人是說像枇杷膏加上櫻桃的味道

可是因為我沒吃過枇杷膏所以我也無法確定味道是不是真的是那樣

要是兩包讓我選擇...我一定選香檸蜂蜜的

有吃過的朋友,你喜歡吃哪種口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