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被叫去幫忙擦油漆...阿桑...為了要省錢不想請人家油漆

所以叫我們家的人去幫忙油漆...天ㄚ...一共四樓ㄟ內

而且一樓後面還有加蓋再外加二樓後面的陽台,他好像打算連外面都擦...

這樣幾天下來...我兩隻腿的大腿前側、兩邊的腰跟手臂肩膀都超痛的啦

阿桑還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的....中午也只是休息吃個便當就又繼續油漆....

這樣她還不滿意勒,老是說有看到痕跡拉怎樣的...

拜託在怎樣刷子刷過去多多少少都會看到刷痕好嗎

在加上之前的住家自己有油漆過,那個牆面真是慘不忍睹阿...

像牆壁上也有些裂縫阿,她居然是說...油漆用多一點蓋過去就好

我嚴重懷疑...屋頂的裂縫會漏水說,看有些地方都有輕微的壁癌出現了...

她也這樣給他油漆上去就行....真是敗給她了

我這兩天回來根本就是只有累到不行,坐著都會打瞌睡....

剛剛也是一直度咕...在想版面怎編排居然想到睡著..

我還會去按滑鼠...好在我沒把畫面關掉勒...

超累....今天又睡沒三小時....來去睡覺去了....忙一整天

恍神超嚴重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