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嫂嫂帶著兩個小鬼頭一起去肯德雞吃東西

讓建勛去玩玩溜滑梯,運動一下...

一到肯德雞當然是先點餐阿,點好餐就定位後...

建勛已經跑到不見人影了,只聽見他在那邊興奮的喊叫聲....

東西吃完後就分工嚕,嫂嫂去顧建勛外加順便幫他拍照

我呢當然就顧小隻的嚕,外加繼續看我的影片

建勛最近很愛這樣挖鼻孔,感覺他好像很想把自己鼻子弄成像彭恰恰一樣內

 

 

看他玩的滿頭大汗的,情緒也是Hi到最高點...

在那個圓筒狀的溜滑梯,爬上爬下ㄟ


 

還直接爬出來勒,這位弟弟溜滑梯...就是讓你溜的...

你怎老是用爬的勒


 

玩一個段落被叫來繼續吃他的兒童餐,只是....他是蹲在椅子上吃的

要是在彎腰一點...還真像L勒


 

認真的啃著玉米,好大的一口阿....


 

他啃了幾口玉米就又衝回去遊樂區玩了,吵著要吃玉米的人

到最後玉米也是沒吃完...

他繼續玩遊戲,我就繼續看我的PSP影片...

沒多久偉倫醒了,剛醒的時候他心情還很不錯勒~

笑的多可愛阿


 

沒多久...這傢伙就開始不開心了..

也可能因為今天是假日,肯德基有活動...小朋友特別多

相對的也顯得特別的吵...

看他嘟著嘴巴的樣子,多可愛阿


 

過了沒多久,又到了偉倫喝奶奶的時間了...

他家媽咪餵他喝奶奶,我繼續看我的影片,突然之間.....

聽到他阿母驚慌失措的喊著...姑姑....姑姑....姑姑....

想說什麼事情勒,一轉頭就看到....偉倫又開始吐了....

他又把喝進去的奶奶全部都吐出來了...

吐到整件衣服毯子地上都有....

好加在有多帶件史努比兔裝,剛好可以換...阿無在裡面冷冷的

又吐到全身都是奶奶,沒得換衣服的話...我想他大概會一直鬧吧

換完衣服又重新泡了奶奶給他喝完就安靜下來了

看多可愛的睡相阿..


 

幫偉倫跟他家媽咪拍張可愛的合照吧


 

最後來幫偉倫拍張可愛的特寫當作END 


 

玩了兩個多小時嚕,也該準備回家吃晚餐嚕

今天的肯德基玩樂記暫時告一段落嚕..

雖然建勛還不想回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