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裡面的扁食麵攤,這家麵攤呢很靠近永樂街的7-11唷!

站在店門口往左前方看就可以看到7-11嚕

 

 

這家麵攤呢,我可以說是三天兩頭就去報到的一家麵攤

她們家的麵上放的滷料很特別唷!

一般的麵攤都是絞肉的滷料,她們家可是都是一塊一塊的肉角呢

去她們家我必點的就是乾麵,上面好多一塊一塊的肉角

在淋上一點辣椒醬,超讚的啦

 

 

接著呢就是她們家的粿仔麵了,當然啦上面放上的滷料也是肉角的

吃起來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接著介紹的呢,是她們家的扁食湯嚕

她們家的扁食都是老闆娘自己包的扁食,如果喜歡也可以跟他買還沒煮的回家自己煮呢

 

 

上面這三種都是我去必吃的美食啦

偶爾呢,我還會加點個乾油豆腐來吃呢

像今天我的午餐也是她們家的麵唷!

不過我今天沒吃扁食湯倒是,只有吃乾麵跟粿仔麵而以

由於店家我只知道在太平路上,從來沒有去注意它的地址

所以我做了個他的地圖唷,有興趣要去吃的朋友們..

可以多加利用地圖喔,或者可以找彰化市永樂街裡的7-11

就可以很容易找到這間麵攤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