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號那天我跟媽媽、麻吉魚、大姊頭、阿亮還有阿勛

一起去台中新光三月逛街,這次呢是帶著嫂嫂的相機去的..

所以等她傳相片給我再來寫嚕~

我們一到達新光由12樓往下逛,這間是在11樓的馬桶洋行前

阿勛一看到猴子就衝過去,我就叫他站好給我拍嚕!

 

 

這是到了七樓的樣子,有那種轉運盆栽,有水在跑的..他就蹲在那邊看很久

就....也來拍一張嚕~


 

最後是去吃晚餐的時候拍的啦,賣懷疑...這裡並不是在新光三越裡面

我們沒在新光裡面吃晚餐啦~直接殺回彰化吃的

他呢雖然是座兒童椅,但是並不安分哩!一直要站起來...

這張就是他站在兒童椅上我拍的,還真怕他跌倒弄翻整鍋湯....


 

叫他裝個可愛拍一張,哈哈哈..夠可愛吧!


 

最後上甜點的時候,我想他大概也是吃的很飽了...

只吃了兩口就.......開始玩湯匙阿....


 

今天出門他還算蠻乖的啦,至少說要牽還會給牽

不會莫名奇妙在那邊"張"

只是會跑給你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