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著繼續吃著第二攤的慶生

原本是要去台中吃飯的啦,不過因為朋友臨時沒有車可以去

就換成在彰化吃,那我就想到說彰化之前新開的一間麻辣本部

還沒有去吃過,那來去吃看看好嚕!

不然...以往都是去風尚不然就是去人水私房

吃到超膩的,而且這兩家的東西又都漲價量也有偷偷減少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這家位在彰化裕毛屋後方的麻辣本部

一進去整家店給我的感覺很不錯,裝潢的蠻有氣氛的

坐下拿到菜單後,看了一下第一反應是挖..他不是吃到飽的ㄟ

不過ㄚ他除了麻辣鍋還有很多鍋品可以選擇倒是不錯

我點的是麻辣鍋..一開始鍋底跟菜盤上來還有牛丼飯喔!

他是那種..主食有幾種讓你選配菜拉肉類拉都可以讓你自由選擇

跟現在很多餐廳都是這種作法呢,像是西堤或者是陶板屋也都是這種方式

 

 

這是麻辣鍋底喔,本來以為沒東西哩,不過下面有鴨血跟豆腐

我點的是微辣的,吃起來....會辣勒...但是辣到剛剛好

湯頭很不錯唷,我有喝了一碗呢


 

這是我的菜盤唷,上面多了好幾塊豆皮,是大姊頭跟阿如奉獻出來ㄟ


 

這碗呢就是....牛丼飯嚕

我本來以為會蠻大碗的,可是實際上來說不會很大碗拉

醬汁煮的很不錯,洋蔥有煮軟吃起來有種香甜的味道,唯一不足的就是肉片蠻少的


 

這是她們的特調沾醬,我只沾了一次...因為...他是鹹的..

我覺得跟...麻辣鍋...不是很搭...所以就沒有用嚕


 

下面這個是肉盤跟配料..

由左邊至右邊是..花枝丸、滷肥腸、川丸子

下面這盤就是我的牛肉盤嚕!


 

最後這個就是甜點拉,冰淇淋...在這種天.....居然甜點是冰淇淋....

吃起來..個人是覺得吃不出來他是啥味道..

只知道裡面有葡萄乾,以及濃濃的鮮奶油的味道....

吃不出有啥其他的味道哩...


 

我吃的這個麻辣鍋套餐是339元,價位蠻OK的

他還有醬料吧跟飲料可以讓你自己去添加使用..

他的冰紅茶...好喝

 

地址:彰化市旭光西路52號

電話:04-7286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