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麻吉ㄟ帶我去吃陶板屋喔  

彰化陶板屋開到現在我是第一去吃內,進去坐好選好我想吃的東西後

就一直在跟麻吉ㄟ聊天,畢竟有陣子沒有見到面說

難得有時間一起出來吃飯,可是....我聊得太專心也吃的太悠哉

完全忘記要拍照的事情...吃到甜點的時候

突然看到服務生端出生日蛋糕,我真的嚇了一跳

然後服務生就跟我說那是麻吉準備好的,還有禮物唷

不過...服務生說要帶頭唱生日快樂歌..還說要唱陶板屋版本的..

就是....祝你生日快樂....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快樂....

快樂還要加上動作...真是...無言的動作阿

不過說真的很開心啦,超級驚喜的勒

是蛋糕...切了一塊後....我才想到我餐點完全沒拍照

我想說好歹要拍個生日蛋糕紀念一下...

這個黑森林蛋糕很好吃內,中間夾層第一層一定是布丁(這個跳過)

第二層是藍莓鮮奶的樣子,感覺比一般鮮奶油還要濃

吃起來有藍莓的香味又有點點顆粒的感覺,好吃唷

 

 

這是麻吉給我的禮物唷~包裝很不錯吼!

上面印滿音符、琴鍵還有鋼琴喔


 

打開呢裡面是個傑克的球型拼圖,還有個貓咪的戒指唷!

之前就很想買傑克的球型拼圖,可是呢大的...不好看...小的..每次我要的都缺貨

收到麻吉送的傑克超開心的內


 

這個是裡面的貓咪戒指,他這樣弄成一個我本來還想說那一團是啥東西

拿起來一看,貓咪的戒指內

帶看看..恩..最近發福帶起來有咪咪緊..換帶尾戒..剛剛好ㄟ

雖然我沒問她說戒指是買要帶哪指的拉

可是帶尾戒起來很可愛的說>"<


 

麻吉~~謝謝你幫我過生日喔!

我本來還以為...你會忘記呢

知道你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