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爸又迷上了種菜....自好幾年前..我們剛搬來山上的時候..

阿爸闢了一大片地方當菜園種了許多種菜,這次種植的種類就有些變化嚕

首先呢...山茼萵..以前也種過說,而且還種很多呢,可以天天摘來煮還是煮不完

這次就種了小小的一片範圍.....煮一次火鍋就沒了

山茼萵很好吃的內,味道其實吃起來跟茼萵有點像,不過又有點不同喔!

  

 

接著這區...我就只看到這兩顆...看起來...應該是高麗菜吧....應該...


 

阿阿~~接著這區很容易懂吧!茼萵大軍喔~~~

蠻大的一區茼萵的內,過年火鍋的茼萵有著落了 


 

另外阿爸種了好幾顆...苦瓜...雖然我不吃苦瓜..但是還是有人愛吃啦~

只是...我去看...花花好幾朵...苦瓜一小顆...其他怎都沒有結果勒 

這顆苦瓜目前約巴掌大吧,等到能採收我想還要一陣子..


 

另外一邊的地方..阿爸種了一排....木瓜樹...每顆上面都結滿了....木瓜 

 居然是一排木瓜....我不敢吃木瓜內

 


 

而且阿..我稍微逛了一下發現....有顆木瓜樹上的..木瓜...超級巨無霸...

就可怕ㄟ拉~~~


 

還有其他許多種菜有些是已經採收完阿,有些事才剛長出來的小嫩芽

所以我就沒有拍嚕~

阿爸的菜園至少有十幾二十種的..蔬果吧...

種類繁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