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拍買了...3D crystal puzzle

買了顆紅蘋果跟一個粉紅愛心的3D拼圖

今天收到了....超級傻眼的...

根本不是原廠牌的啦...我在市面上看到的原廠包裝是..

 

 

但是我收到他寄給我的是...下面這樣...盒子還破破爛爛的...


 

然後我問她...她是說......

拼圖 有分地區喔 紅蘋果是原廠包裝 青蘋果是大陸地區包裝

紅蘋果是進口到台灣 由代理商自己包裝,而原廠是在大陸

所以你看紅蘋果是巿售的包裝 就是台灣代理商自己引進再包裝...

就算是這樣好了...可是...片數也不一樣阿= ="

我去過原廠的官網看過勒..蘋果片數明明就是..44片...

他的怎會是..45片勒...

雖然..我是買紅蘋果跟愛心..她多送我青蘋果..是很不錯...

但是...人家不想買到大陸貨拉

拼好的就長這樣啦..遠看可以...近看...會吐血...

 



 

都有缺角..不適合的很密合..邊邊都還很粗糙...

嗚嗚...綠蘋果的還有一邊缺的角比較大勒

一點都沒有原廠的質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