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友百貨樓下的韓式料理有三間

之前去呢..我是不會想吃啦..

畢竟..泡菜鍋..沒啥興趣...石鍋拌飯..我又不愛

最多呢就是去吃韓國銅盤烤肉啦,但是呢..

上次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吃了大長今的海鮮煎餅

真是...好吃阿..有種為他著迷的感覺內...

這是後來我又去中友的時候,特地跑去點一份海鮮煎餅來吃的時候拍的照片

 

 

海鮮煎餅的特寫拉~~~


 

接著當然要來張剖面圖嚕


 

不要看他這樣好像沒什麼喔~

裡面可是有蝦子、花枝、紅蘿蔔、韭菜、高麗菜..等的料喔

吃起來感覺有點類似章魚燒的味道,但是呢又不太一樣

他吃起來比較酥也比較香,會讓人越吃越上癮喔!

可是阿~~對我來說唯一缺點大概就是...

他對我來說...只能當點心吃,絕對不能當正餐

以一般人來講這樣一份可能剛好,可是對我來說....吃不飽啦....

超想再去點一份來吃的...可是...一份要128元

點一份覺得還好..但是點兩份就覺得...貴阿

不過真的是很值得吃的一道料理內,推薦給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