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節那天跟嫂嫂帶著建勛一起去米樂可吃飯

這家店有著大大的沙發椅讓這傢伙在那邊爬上爬下的

對他來說~很新奇的呢~

看他對著吊在上面的吊燈超有興趣的~看到嘴巴都開開的勒

 

 

這家店的筷子是有用個放筷子的擺筷架把筷子穿插在中間成一組

結果我把筷子拿出來後..這小傢伙很認真的想要把他自己的筷子穿過去


 

吃個飯他都在那邊走來走去鑽來鑽去的,一下子要跟我坐一下子要跟他家老媽一起坐

這張是他鑽過來的時候幫他拍的,像不像他自己拿相機自拍阿


 

接下來的照片是我利用技巧拍出來的帶點矇矓美的照片

 

 

這是趴在我腳上的照片啦~

他還偷咬我 你看得逞後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