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倒楣的拉~

剛剛哥哥來約我一起去7-11買東西

想說...剛好肚子在餓來去7-11買個東西吃

哪災...第一間7-11..進去沒多久老哥就走人

因為沒有他要的東西...

接著去第二間7-11....機車勒...就這麼倒楣...

我下車後跟嫂嫂在講話..一個不小心腳不知道踩到啥...

整個就這樣給她拐下去....超痛的...當場跟本連動都沒辦法動

痛到一個不行...結果老哥...直接閃過...進去7-11買他的東西...

超級沒有良心的傢伙...

接著坐到他出來..看一看居然跟我說..恩...沒斷...

廢話喔~~要是斷了我還會坐在那邊喔...早就哭出來了...

結果...好不容易拐上車了...他接著尋找了好幾家...7-11

然後又去賣永和豆漿的...

繞到回到家....我的腳...已經腫的跟麵龜一樣了...

下車...這死沒良心的老哥...連扶都沒扶我一下勒..

慢慢扶著嫂嫂自己拐進來...到現在...還是一直抽痛...

而且..根本無法出力..出力踩下去...就會痛到不行.....

明天看看吧!要是還是這樣....再來去給中醫師看看....

就這情況看來....會痛好幾天.........

真是有夠倒楣的...

有興趣想看豬腳的人...可以講一下...我可以拍照PO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