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Your Voice 勁歌飛揚

 

電影介紹:

 

希拉蕊朵芙飾演一個熱愛跳舞、寫歌的女生泰瑞莎,她的哥哥將她的演唱作品寄至洛杉磯參加一個音樂比賽,一路過關斬將,成名在望…

無奈,當進入決賽階段,泰瑞莎的父親卻不希望她離家那麼遠,母女因而產生了爭執,所幸,她善解人意的媽媽暗中幫她的忙,加上一堆熱情的朋友幫她解決怯場的缺點,這時,她的哥哥卻發生意外去世…

泰瑞莎能夠完成她的音樂夢想嗎?

 

-----------------------------------------------------------------------------------------------------------------------

 

這齣電影是我在無意間切到電視看到的..看了一下感覺很不錯就繼續看了下去

可惜是我切到時已經是做一半了..不過我還是有看完後半段

真的很感人很好看,當她看到她哥哥幫他寄的DVD時

她哭我也跟著哭,接著後來看著他們怎麼努力的走下去

怎麼努力的完成她音樂的夢想,真的很感動

最後他們結業時所唱的歌曲,真的讓人很感動...

她在開唱前還彷彿的看見她哥哥的到來,真的感動

在搭配上歌曲的歌曲,真的會讓人感動到哭

就只聽了這麼一次就讓我愛上這首曲子

這幾天電視好像都有在播放,想找個時間從頭看過一次

有打算去買這塊影片回來收藏。

最後由希拉蕊達芙所唱的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聽看看

我想把這首歌曲學起來喔,歌詞也找好了呢

要來把手機鈴聲改成這首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