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勒~~還是一樣拉~~外盒的照片來一張..

 

 

接著呢..當然就是裡面所有配件主機的照片嚕!


 

最後..就是這款玫瑰桃的主機啦!


 

這款玫瑰桃的顏色..淡淡的粉紅..看了讓人心情會覺得很快樂唷!

喜歡粉紅色的朋友們,我想一定會愛死這款顏色的

比起第一代所出的限定顏色粉紅色那台,這台的顏色相對來說就比較淡了些

可是整體的感覺,就我來說啦我覺得比第一代的粉紅漂亮好幾倍呢

他的粉紅會讓我聯想到KITTY的粉紅色系呢

淡淡的粉紅搭配上閃亮亮的亮粉,整體來講就是..漂亮啦

亮粉又不會顆粒大到明顯到讓人覺得很討厭...

但是又會讓主機帶種閃亮閃亮的感覺..水啦~

這個色系我也是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