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著有颱風的襲台,讓天氣變的很不穩定

要麻不是悶熱到個不行,不然就是颳風下雨的...

有時候在房間裡只吹個電風扇都會覺得涼涼的不會覺得熱

但是有的時候就真的會悶熱到讓人快抓狂...

恨不得打開冷氣大吹特吹一番...可是又想到現在的電費

漲漲漲....冷氣開下去就是....花錢似水流阿~~~

所以...現在房間的冷氣...要麻就是小朋友在才開

不然就是溫度超過30度才開下去涼一下在關掉

由於冷氣的遙控器早就壞掉了,所以冷氣一開就是沒辦法控制溫度

有時候會突然的降到17度,害我冷到不行...

不然就是怎吹也不會涼....真是...快掛點的冷氣一台(老了咩~阿無你細賣安納)

像今天...我早上十點多開冷氣下去...悶熱到可以

到我十一點多出門關掉冷氣都還是大熱天喔!

才去朋友家坐一下...天ㄚ..居然變成陰天了...

過沒多久...又開始下雨了....等好久還是下個不停

只好穿上雨衣在幫建勳穿上小朋友的雨衣...

慢慢的騎回家...不然怕我等到晚餐時間了還是在下雨...

雖然窩麻吉家就算叫我窩一天也可以啦~

可是建勳該喝奶奶了,就算下大雨還是要回家= ="

下雨天帶小朋友出門....真的超級不方便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