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表姊的伴娘,雖然是說表姊啦..

其實她也才大我兩個月左右國中高職都是同學校的

雖然我們在不同班級拉,但是因為高職的時候要坐校車都在一起

當時感情很好的哩,下課後常常好幾個約一約一起去茶坊玩

只是畢業後一兩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漸漸沒什麼再聯絡了

到後來.....連她換手機我也不知道號碼...

這次她結婚去當伴娘,說真的....沒啥話講...

畢竟太久沒聯絡了,沒什麼共同的話題

化粧我又幫不上忙,最多就是幫忙注意裙襬啦

還是說東西有沒有拿到等等的,也做啥...

我好像只有第一次當伴娘的時候真的是全程從頭忙到尾...

再來這一兩次當伴娘,呵呵...都是去虛度時間的啦~

不過不錯啦,至少見到久未見面的表姐妹

哈啦哈啦也不錯啦,嘿嘿~還有跟新娘拍了幾張照片呢

表姊夫家旁邊有一大片蓮花池喔,我有拍幾張照片下次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