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就買了外出用餐具,只是當初只買了湯匙

想說家裡筷子很多可以拿雙來用就沒有另外買筷子了

另外還有個原因就是....百貨公司的筷子好看是好看...但是都很貴

所以當初只在百貨公司買了這支湯匙

結果用了一陣子..家裡筷子..我帶出去的那隻...比一般尺寸小了一點

在吃麵的時候就覺得...不好用....所以就又沒在用

之前就聽阿姨說韓國的扁筷子很好用...

今天去中友逛街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有賣這種筷子..

看了看只有這雙的圖案比較好看,我就挑這雙嚕

雖然我蠻懷疑我能不能用的順手,但是....大家都說剛開始會不習慣

一陣子後習慣了就會覺得很好用嚕,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啦

但是總得試試看嚕!

如果真的好用.....下次有人要去韓國的話我要託人家幫我買幾雙回來

阿姨說在韓國本地買很便宜的說,而且材質也比較好勒

等我用一陣子,好不好用我在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