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休假第二天又椪巧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早上不知道為什麼睡到七點多突然就自己醒過來了

想繼續睡又睡不著,那就起床開電腦看看部落格看看論壇嚕

然後跟沐聊一下MSN,就這樣不知怎的一下子就中午了

吃完中午的炒飯出門幫爸爸買完東西,就接著出門去台中逛逛嚕

開著車去接阿姨們然後直接往台中新光三越出發嚕

到新光三月直接坐著電梯往最樓上去接著就這樣一樓一樓晃下來

再唱片行裡剛好發現了我一直想買的龍貓DVD她們還有貨

考慮了一下決定買嚕,畢竟現在網路書局還是購物商場都是缺貨的狀態

雖然相差了五十塊左右但是不知道網路的會缺貨到哪時候

既然有看到了就先買吧,畢竟....龍貓的年代蠻久遠的

不知道會不會就這樣絕版哩,現在在外面幾乎看不到它的DVD光碟嚕

然後又往下繼續逛下去到了法雅克繼續逛逛逛

不過由於我剛買了龍貓的DVD就沒有在買什麼東西了

雖然有看到蠻心動的東西,可是剛剛花了五百多塊還是不要再亂花的好

畢竟....我前兩三天才買了一些書,雖然那些書正在大打折又不用郵資

但是還是省點的好畢竟才剛又開始工作沒啥多餘摳摳可以讓我一次買好幾樣東西

法雅克逛了逛買了一本媽媽要的書後就繼續往樓下逛下去

到了家電那樓看人家在介紹果菜機,他還現弄了一堆蔬果汁要給大家喝

只是我對這種東西說真的沒興趣,所以....其他人喝我看

真的覺得....那個是怪東西= ="

然後在晃個一下就去吃飯嚕,吃完飯就直接打到回府

晃的還蠻悠哉的說,雖然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慢慢逛

不過不錯勒有買到我一直很想買的龍貓DVD唷!

又往收藏宮崎駿完整動畫系列DVD邁向很大的一步勒

接下來很想去買地海戰記說,聽說很好看說

努力賺摳摳在去買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