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體檢的時候發現眼睛有點問題

所以...回來後就找時間去詳細檢查了一下

發現....哈哈哈....我有散光ㄟ

雖然最近是有覺得看某些東西會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我居然有散光內= ="

最好玩的是....我只有散光沒有近視

他們說..我的視力很好只是有點散光而已

平常也沒什麼影響啦,最多是晚上出門看東西會有點模糊而已

想一想最近都要開車跑長途,回來又都晚上了...

加上確實看東西會有點怪怪的

就決定去配眼鏡嚕

今天回到家吃飽飯馬上衝去拿我的眼鏡

嘿嘿...有認識眼鏡行的就是有差,不只價錢差了蠻多的

還用急件幫我趕給我真是超讚啦~*

這樣我明天晚上開車就不會遠前方一片小紅霧了

給大家看我的新眼鏡喔!

 

ap_20071206091645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