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早上去台中中科的診所準備體檢

一到診所就先填初診資料然後量血壓

護士第一次量完看了看後跟我說..血壓有點低喔,再量一次看看

然後第二次量完也是差不多阿

量完血壓接著去測試聽力、視力、色盲等等的檢測

可是....在這裡另外一位護士看了一下我的資料

跟我說..剛剛你血壓量有點低喔,我們再量一次看看

超無言的,血壓就量了三次.....

接著是照X光還有醫生問診,在接著是抽血、驗尿就完結了

可是最後那個抽血的男醫生....

技術非常之濫ㄚ>"<

一坐下手伸出來,就看他在那邊看半天拿酒精棉花在擦

然後勒壓半天血管才準備要抽血喔

最給他OOXX的是他直接戳過頭...

我就聽到他說[挖]

我就轉頭看是怎樣,結果一般來說針插進血管裡面

血會跟著出來,結果.....連一滴血都沒有勒

就看他把針往後拉出來在往上插進去

才有抽到血喔,我當時心中就很OOXX了

結果抽完血還跟我說..[你的血管比較脆喔,所以會瘀青喔!]

他還叫我棉花壓緊至少要五分鐘後不會再流血才可以拿掉棉花

挖勒...蝦密教做我血管脆,自己技術爛還牽拖

剛抽完寫坐車要回家的路上,手就稍微在抽痛

結果回到家在看了一下,挖哩勒腫起來了= ="

手還不能伸直,只要稍微伸直一點就...痛阿....

這是我剛抽完血那天晚上拍的

 

ap_20071128022211828.jpg  

 

這是第二天的時候拍的,也就是昨天= ="


ap_20071128022213149.jpg  

 

最後這一張....就是我剛剛才拍的...瘀青越來越明顯了= ="

摸起來還有硬塊勒,輕輕壓喔~~還是痛阿>"<


ap_20071128022216772.jpg  

 

真倒楣去做個公司規定要的體檢遇到個爛醫生

那間還是中科特約的內,一天去做體檢的人那麼多

他技術還可以這樣,我就真的很佩服他了= ="

不知道這個要多久才會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