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把我玩了好幾年的天堂,裡面的東西全部清掉賣掉嚕

我家老弟呢就一直要我去陪他玩希望,可是勒我這台老古董電腦

是阿~~可以安裝阿,但是在登入帳號那邊打完帳密後

進入遊戲選擇伺服器那裡...就都會直接跳掉兼把遊戲關掉呢

阿弟試了很久改設定也改過好幾次,還是都一樣...就放棄嚕

可是24號那天凌晨1點多的時候,可以說是25號一開始拉

我就想說麻吉魚念很久要我去陪她玩遊戲,我都說我電腦沒辦法跑

無聊乾脆來灌看看好了,跑去跟媽咪拿了遊戲光碟後

回到房間看了一下他所寫的遊戲的基本系統需求...

挖....我的電腦真的條件不夠ㄟ,就想說...還是灌看看好了

要是不能玩好歹我有試過了,對麻吉魚也好交代...

安裝好遊戲後更新後...進入遊戲設定人物好後...我就在想...

會不會在我要開始遊戲就盪掉勒.....

點選開始遊戲.....這時候發生一件很誇張的事件了....

天ㄚ~~我這台爛電腦~~希望不能玩....居然能玩 完美世界

可是我的電腦3D沒辦法跑阿,居然可以玩內= ="

我的電腦之前可以玩暗黑破壞神可是勒顯示卡驅動程式掛掉後就不能玩了

現在神奇的是.....居然可以玩 完美世界.....

我哥來我房間看到我在玩...也是瞬間傻眼阿..

就在講怎可能你的電腦怎可以玩3D的...

我就說我哪知道阿..反正他就是可以玩拉...

心裏在想....該不會是中秋節的魔力加持吧

讚拉~~~我家麻吉魚....唯一玩的遊戲我也可以玩了

哈哈哈~~~~贊贊贊..這是麻吉魚的朋友來接我要去看她們的煙火大會喔!

騎著白虎勒~~~

 

ap_20070926034457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