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感冒雖然好轉了

 

但是換我的電腦掛掉了

 

網頁開的超慢的,有時候不是圖片顯示不出來勒

 

就是完全卡在一半盪死在那邊,在不然就是....完全開不出來

 

更不用說我從 開始看 所有程式的時候發現......

 

所有程式不見了一半以上就算了....

 

居然連清潔磁碟、重組硬碟、小畫家...等等常用到的東西

 

也全部都不見了,用搜索還完全都找不到那些程式

 

更不用說有些程式不能正常使用了...

 

所以...我很認命的在這一兩天乖乖的把電腦的檔案整理歸檔

 

然後跟弟弟凹了他的320G的外接式硬碟來備份資料...

 

弄好後....就準備來重灌吧!!

 

天ㄚ~~~我的重灌地獄時間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