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個弟妹真的很神勇內

剛生完小孩沒幾個小時就可以下床趴趴走勒

哪像嫂嫂那時候剛生完小孩的時候連坐起來都暈到不行

隔天下床走路也是慢的可以...

可是弟妹才生完三四小時他就自己提著點滴晃到嬰兒房去看小孩子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才剛生完小孩的產婦勒

連在坐月子她也是一點都不安分,生完隔天馬上就出院回家了

當天晚上就講要擦澡,真是腦袋不知道裝啥

連月子要吃的雞湯..兩天就膩了就不想吃了

最後只有喝湯雞肉根本都沒吃,麻油豬肝跟麻油腰子也是幾乎都沒動

整個端進房間就是又這樣端出來

連燉豬心也是常常沒吃完,青菜類的也是東挑西挑的

坐月子最基本的要好好休息,結果.....我很少看她是好好躺著休息的

不是坐在那邊看電視就是在那邊抱小孩,不然就是去冰箱拿牛奶去微波(這是他自己要喝的)

反正除了上廁所以外還是常常看她晃過來晃過去的.....

最猛的是今天才13天喔,剛居然看到她跪在地上,擦她房間的地板

我就說你坐月子不好好休息居然在那邊擦地板

她就說地上感覺黏黏的,我就說那你不會叫老弟去擦喔

你這坐月子的人不休息在那邊擦地板

她就不理我了......

唉~~~為她好說不定還會被嫌說我雞婆管那麼多勒

她根本就不安份看她以後怎辦,身子骨沒顧好以後難過嚕

你們說說看....她這樣夠神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