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十號,照理說應該是發薪水的日子,但是呢

還是沒有領到薪水,我還打電話去問了介紹的阿姨,問看看公司到底是幾號領薪水哩

 

阿姨:我那天問你們老闆娘是說十號領阿

我說:可是我今天沒有領到薪水阿,今天十號了內

阿姨:那可能是今天銀行休息所以才沒有發薪水吧

   我那天有問過你的薪水有多少,老闆娘說領日薪的因為二月份沒上幾天班

   所以只有九千多

我說:那不就是連禮拜日休假跟過年十天假都沒有薪水

阿姨:我那時候問他是說月薪,阿這次他就跟我說算日薪的,我在幫你問看看好了

 

這時候我心裡就在想,要是這樣那我乾脆直接跳槽,拜託連禮拜日休息也沒薪水

過年年假也是沒有,做的要死手痛的要死,手指關節痛到不行

結果居然比隨便的工作福利還要差

九千多我在想不知道到底勞健保的扣掉了沒,要是在扣掉勞健保我想大概剩不到幾千吧

心裏超給他OOXX的,要是明天上班如果有領到薪水,我決定先看薪水怎算在決定後續

要是在領不到薪水,我會直接跟老闆說我不做了

我寧願去換ㄧ個穩定一點的工作,或者在去做餐飲業的工作,也好過現在這樣

假日放假沒薪水、勞保還要自付980元、吃飯不知道有沒有扣錢勒

便當的菜色爛到最高點,每次中午回家便當一打開,全家人都嫌棄那個菜色

我爸還說.....這是餵豬的嗎?

我常常便當ㄧ開,看一看爛到最高點就是直接去煮泡麵吃

不然就是家裡有煮的話,直接吃家裡的飯菜,便當連餵我家小狗他都不見的要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