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28公司沒有休假

但是勒~由於我人不舒服,所以我請假在家休息

睡到兩點多醒來就看到老媽再切高麗菜

在看到有蔥有薑末,就知道老媽要包水餃嚕

我稍微看了一下就又去躺在床上休息了

結果那天晚上吃水餃,宵夜也是吃水餃

今天中午回家也是吃水餃,晚餐也是吃水餃

恩~~我想明天老媽應該不會再讓我們吃水餃吧

明天再吃的話~~水餃大概就沒嚕

剩下的量大概再煮一餐差不多

這次用了三顆高麗菜說,差不多十包多的快十一包地水餃皮勒

雖然包起來很多,但是還是不夠我家的人吃ㄚ

像我ㄧ次差不多都是吃20顆勒

我家現在一餐就差不多要煮130顆左右了

痾~~是不包括嫂嫂喔,她現在不在家裏所以沒算她的勒

不然ㄧ次可能要煮150~160顆左右才夠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