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的宜蘭之旅

跟麻吉一起去宜蘭玩了三天兩夜

雖然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是許多景點都忘記拍了下來

下次有機會在去的話我一定要再去那些地方走走逛逛

這張海星照片上的海星,是我在龍洞玩水的時候抓到的喔!!

超大隻的內,比我的手掌還要大,看起來超軟的

我不敢用手抓,所以我找了一顆石頭把他撈上來,拍了照片又放回去水裡了

 

這張呢,是龍洞附近的景色喔!!

好像是個小港口,兩旁有兩隻石雕的鯨魚,看起來很有趣內

 

龍洞附近的海面,感覺很藍,就順手拿起相機拍下來嚕

 

豆腐岬的海岸邊,可以很清楚看到水質的清澈,以及石頭的樣子

 

你看像不像一塊大塊的豆腐在海上阿,搭配上藍藍的海水,真的很漂亮

 

這張也是在豆腐岬拍的喔!

天空的雲跟藍藍的海面,感覺很不錯吧!

由於這次去宜蘭三天的時間裡就有將近一天的時間是在做火車上

所以有許多地方並沒有辦法慢慢的欣賞,又加上不是自己開車,有些景點並沒有辦法前往

但是有些景點是騎機車就可以到達喔!

都只要短短的十幾分就可以到了

這次的宜蘭之旅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有去玩到的地方還蠻多的唷!

有福隆、龍洞、礁溪、羅東夜市、羅東公園、蘇澳、豆腐岬、木屐村、台灣傳統藝術中心..等

下次有時間,我再去一次宜蘭,要是可以當然是在那邊呆久一點嚕

這樣才能玩的有深度,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