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朋友女兒的三歲生日派對,他們決定辦在KTV裡面

大家一起唱唱歌吃吃東西,快樂的幫小朋友度過她三歲的生日

我跟廢魚麻吉一到達派對地點,就先在門口遇到我弟弟跟她未婚妻

接著就一同進入包廂嚕!!

接著朋友的妹妹一家子也到達了,人員都到齊嚕

有朋友一家人、他二哥一家人、妹妹一家人、還有一群我們這些朋友

人員到齊了,當然該準備幫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嚕

大家開開心心的幫小朋友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她三歲的生日快樂

這就是她的生日蛋糕喔  ↓↓↓

ap_20061211045940469.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切了蛋糕給大家吃,雖然...我是沒有吃到蛋糕= ="

那一群大人已經開始喝開了,就把我跳過去

我就在那邊喝著飲料,跟朋友、未來弟妹、廢魚聊天阿

還點了幾首歌準備來唱唱,結果沒多久...

我弟他那位壽星的老爸,就突然轉身跟我說

我跟你說喔~~我開始在茫了ㄟ

問我相不相信..

我就說..我相信你已經在茫了(廢話我當然相信,他都可以從椅子上坐到跌下去地上了)

那群男人真的是瘋了,喝酒就算了..

居然..三四種不同的酒混著喝,就看他們一個一個陸陸續續的陣亡了

我跟未來弟妹還有廢魚本來打算去大廳買個飲料來喝

結果...挖勒...貴的要死...一瓶蘋果西打喔..挖靠..70塊ㄟ

在看看其他零食,天阿..根本是土匪咩

當下決定走一段路去斜對面的萊爾富買還比較便宜勒

等我們去到那邊買完飲料回來,一踏進去包廂..挖哩勒...就看到..

壽星小朋友親愛的爸爸在吐,接著是她的貝塔叔叔接著吐...

唉...她老爸還真是吐到悽慘勒

還來不及吐到垃圾桶,居然連地上都有

我們幾個女生就小孩子抱著出去外面透氣去

沒多久..又進入包廂沒多久,就看她老爸要起來結果腳軟..一屁股做到地上去

她老婆當場尖叫....因為...他一屁股往地上他吐出來的東西坐下去

她老婆就一值在那邊叫...現場一片亂阿

這邊一個吐,那邊一個吐..還有衝進去廁所吐的..

後來我弟被他二哥灌酒,唉..這時候我就要說男人喔

不要太死要面子...

人家隨便一激,明明就不能喝了還死撐要喝

結果是..一喝馬上吐,吐完繼續喝....

唉..那場面喔..真的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挖勒~~一堆瘋子

在外面玩的小朋友,玩膩了溜滑梯,近來後幾乎都是一臉茫然

至於那位壽星小朋友勒,窩在媽媽腳邊看著他老爸醉翻了的樣子

只有一臉茫然(感覺很像在說..爸比怎麼了,看起來怎不一樣)

最先還有靠過去看一下,馬上就又窩回她老媽身邊去了

由於時間真的拖太晚了,我就叫廢魚先騎我的機車回家,我在讓我弟她們載就好

不然他二哥死不放人,我們不知道會拖到幾點,我就先叫廢魚回家去嚕 (她也愛睏到不行了)

總算酒全部都喝完了,那群瘋男人總算甘願散會了

由於男人們幾乎都喝掛了,只好..由女人們開車嚕

未來弟妹開車載老弟,壽星一家子由她親愛的媽媽開車,其他人也都是老婆開車

至於他二哥一家子跟兩位朋友,唉~~就由我開他們的車送他們回家嚕

結果勒..一路開開停停..開了好久才總算把人全送回去

因為一堆人老是想吐,只好停下來讓他們吐一吐在繼續開..

接著我跟未來弟妹還有我那笨蛋老弟,在回家的路上經過麥當勞

商量了一下就轉進去麥當勞,準備買一些東西回家吃

買完回到家,我弟又在狂吐,到後來下車走路根本就是蛇行

左漂又晃的..我跟在後面一進門老爸就說,他是喝醉了喔

我說對阿..喝一堆酒,還白痴到混著喝

我爸就說被灌酒嗎?

我說.最先是大家喝一兩杯,到後來就互相灌酒,叫他不要喝了

結果被人家一激,就算吐還是要喝,老爸就一直罵

我剛剛還聽到我弟起來吐的聲音,我想今天他未來老婆可能幾乎不用睡了吧!!

嘿嘿嘿~~~明天醒來後,有好戲看了..我弟決對會被罵的很慘(明明酒量就不是很好

我只能說...這是我參加過最瘋狂的一個生日派對(還不是大人的生日派對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