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跟朋友講好晚上要去吃燒烤

結果中午的時候她打電話來問說那邊的價位是多少

接著就說..她下午在跟我確定她要不要去

結果我等到六點多還沒等到電話,就想說等她七點半下班在打電話問她

哈哈~~果然跟我說不去

理由粉濫,說啥要來我家接我再去那邊大概九點多了

而且她剛下班很累...

挖勒@&︿$* 說要下班後去然後來載我再去的也是她

現在有問題的也是她,還說啥不然等她明天休假睡飽了我們在去

奇怪勒 這樣她還不是一樣要來接我在去

而且等她睡飽到底是幾點???

也沒有說  我才不想在呆呆等她一天

等了兩三天了 結果又給我出這種狀況

寧願我明天自己去吃勒~~

害我期待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