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網誌)

 2、請點到名的這5位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3、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5、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藍色狂想曲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小藍寶

3、名字的由來為何?

純粹因為我喜歡藍色又喜歡音樂所想出來的名稱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這兒的創立,是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旅遊以及美食或者是自己週遭有趣的事情

所以才創立了這個部落格.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主要人物喔~~當然是我阿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2006年6月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那會是因為什麼?    

基本上是不可能關掉她的,除非...我不在的那天八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很喜歡阿,是我一手設計的咩!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沒有一點問題都沒有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當然是該怎回應就怎回應嚕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恩~那樣也不錯阿,可以知道她是在回覆我的留言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還好嚕 雖然蠻多問題很無俚頭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不知道ㄟ,我並沒有讓很多人知道這塊天地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來亂發表色情內容的或者是亂以廣告洗版的人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沒啥原則勒,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呀!!

16、目前最開心的事?

可愛的小姪子出生嚕

在幾天他就滿月了唷

 

問題我回答完嚕

接著來點名囉!

1.Soul-Mate

2.Sandra(小余)

3.無敵豬頭殿下

4.寶媽咪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