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一大早,起床洗臉刷牙後接著馬上出門,路上買個早餐就直接帶著

先去搭捷運前往京華城,到了京華城後去7-11買個紅茶配著早餐吃..

就去排隊等著要去看2006玩具創作大展~~

可是...人家11點才開始,我九點左右就已經到京華城在那邊排隊了

就只為了要排進前500名,拿到限定CIBOYS的公仔,才一大早起床去排隊的

我排到75號勒~~看樣子根本不必那麼早去咩

進場後,哇~~好多玩具好多公仔喔

邊看邊拍照...雖然有一部份沒有拍到,但是我可是每一區每一家都有去逛去看喔!

我在Red Magic區 買了一盒CIBOYS的盒玩喔~

一拆開...哇勒 怎會是抽到這隻勒

當時心中OS給她很OOXX 剛好旁邊有人一次抽了好幾盒

有抽到幾款重複的,就問問對方願不願意交換看看。

跟對方換了一隻還蠻可愛的唷!

嘴上有拉鍊勒~雖然很可惜沒有抽到我想要的,但是沒關係好歹我換到的也蠻不錯的

後來又買了一隻TOY2R的限量公仔,很可愛ㄟ

有個小小的翅膀,超卡哇伊的~我還有排隊等設計師在公仔上簽名喔!

雖然排了好久,因為設計師還有活動所以到後來的都只簽名沒有畫插圖

不過沒關係,有簽到名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買了一本這次玩具創作大展的書 (設計師的玩具狂想)

拿著這本書,四處找設計師簽名

許多設計師簽名的時候都會畫上可愛的插畫說,真的好可愛喔!

也很特別內~看著他們三兩下就畫出來一個插畫

真的好厲害喔

結果就這樣~我從九點左右就在京華城,一直呆到五點半多才離開京華城

這段時間裡面就一直在裡面逛逛這邊走走那邊走走...

不然就是排隊簽名..走到腳都快斷了勒

不過看著書跟公仔心情超好的拉~

對了~我拍的那些照片,我有PO到相本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