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晚上一到達台北,行李放好後就直衝士林夜市逛街去嚕!

坐捷運到達劍潭站下來就看到人山人海,不過因為我不是在假日去拉!

所以人還不算多到很可怕的程度,一到達士林當然是先去吃晚餐嚕

去到士林夜市當然是要去吃吃藥燉排骨

在戲院對面那家,蠻好吃的喔!他們的麵線也很不錯吃內

喜歡吃鹹一點的人,也可以拌上他們的豆瓣醬在吃也很好吃喔!

吃飽嚕去7-11買瓶礦泉水喝,接著當然是開始逛街敗家

一走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一家店在清倉拍賣,當然一定要走進去逛逛看能不能挖到啥好東西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挖到好幾件好東西喔!

一共在那邊買了一件牛仔褲跟5件上衣勒~

要是以原價的話至少要三千多快才買的到勒

後來繼續逛街又買了兩件上衣,可惜的是沒找到我想要的小外套

逛到來雖然沒有每家店都有去逛,但是還是逛了蠻多家的唷!

路過一間賣珍珠冰的,之前來的時候有買過蠻好喝的,珍珠又QQ的很好吃

就蠻想買一杯喝的可是剛剛吃完飯會喝不完勒

所以放棄沒買不然那家賣珍珠冰的還蠻好喝的說

這次我很乖~逛街逛到扭蛋店我都沒有去扭喔!

就這樣沿路逛,邊逛邊看衣服,一看到扭蛋店當然是一定要走進去逛一下嚕

一直逛到捷運最後一班車的時間快到了...才趕快衝往捷運站去座車回住的地方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