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國道3號 古坑休息區裡的 林莉手作燒

林莉手作燒- 01.jpg

他家賣的東西蠻多樣的,人氣也不錯

在櫃檯還可以看到擺放的各式產品唷!!

林莉手作燒- 02.jpg

菜單上選擇也很多

最奇怪的是.....咖啡香腸

雖然很奇特但是我完全不想當白老鼠試吃XD

林莉手作燒- 03.jpg

最後我點的是糯米腸包杏鮑菇香腸

他本身會直接幫你加上蒜蓉醬油

林莉手作燒- 04.jpg

我覺得加上 蒜蓉醬油 太鹹了啊!!!

再加上我不吃蒜頭...所以我整個把它弄掉了

不知道他會加這個不然就提早跟店員說不加了

只是我跟朋友的點的一樣,可是香腸的顏色不一樣

我覺得我的他應該弄到紹興香腸

因為我完全沒吃到杏鮑菇啊!!

可是朋友說他有吃到,還不錯吃

下次有再經過這休息站我再來去買個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