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牛排館我已經去了N次....但是一直沒想到要寫個食記

難得想到就快來記錄一下吧!!

我都是去西屯區的中科店

遠遠就可以看到很顯眼的招牌唷!!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1.jpg

他們家的招牌燈光在晚上真的很顯眼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2.jpg

他們本身旁邊就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不過車位並不是非常多

所以要是太晚到也會面臨沒停車位的窘境喔

進場坐好定位後就可以開始物色想要吃的美食了~

我第一站一定會先衝的蒙古烤肉阿!!

有四種肉品可以選擇,還有各種青菜蔬果可以搭配唷!!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6.jpg

我通常都會夾一碗肉類一碗蔬菜類 搭配再一起

不然只夾一碗起來真的超少的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7.jpg

隨自己喜好夾好食材後就可以交給師父幫你加上醬料了!!

當然如果你要鹹一點或者蒜頭要多一點,要辣一點都可以另外再跟師父說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8.jpg

加好醬料就可以拿去給師父炒了~

在外面可以看著師父的華麗的手法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9.jpg

不用幾分鐘一碗香噴噴超級好吃的蒙古烤肉就完成了!!

通常這蒙古烤肉我至少會來個兩盤XD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0.jpg

吃完蒙古烤肉接著就是來吃排餐類的阿!!!

有牛排,豬排,雞排 三種選擇唷!!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3.jpg

首先來盤雞+牛的綜合醬汁組合吧!!

一般一次都是一塊,你也可以跟服務員說你要多塊唷!!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4.jpg

吃完排餐就是要來吃一下湯品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3.jpg

我大多都會吃是虱魚肚湯,可惜今天沒有

不過今天有新品~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7.jpg

當然就要來一份我最愛的麻油雞阿!!!

點好餐就可以看到師父現場開始料理~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6.jpg

一份麻油雞裡的雞肉還蠻多塊的

可惜的是麻油太少了...沒什麼麻油味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8.jpg

喝完湯品接著前往快炒區~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2.jpg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1.jpg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0.jpg

快炒區我通常都專攻...蝦子跟蛤 兩種

青菜類就不一定,有看到喜歡的青菜才會夾XD

今天沒有我愛的青菜所以還是夾了蝦子跟蛤 

夾好要炒的食材後就可以交給師父幫你料理~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9.jpg

三兩下很快速的就炒好一盤~

我的蝦子跟蛤 都沒等多久就好了XD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4.jpg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5.jpg

吃完快炒區該來吃吃炸烤區了

這區通常我都只稍微吃一兩樣而已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2.jpg

這次只夾了烤秋刀魚跟烤雞翅

炸物全PASS

這烤秋刀魚真的讚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5.jpg

其實在烤炸物旁還有個蚵仔仁

不我從來沒去拿來吃過就是了...本身不愛那皮...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11.jpg

另外還有一區也是我去了N次只有去拿過一次的區域

就是這麵區跟廣式燒臘的區塊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4.jpg

偶爾拿一次的煙燻火腿..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05.jpg

然後就是一般的熟食區嚕!!

一定有的熱湯區~湯品嘗嘗會變動不一定是就是這三種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9.jpg

當然熟食的菜色也是常常會變換不同的菜色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6.jpg

我家妹妹對這螃蟹很有興趣XDD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7.jpg

另外的湯盅區~

一小碗一小碗的隨你喜歡直接夾走一碗吧!!

台中牛排館 中科店-28.jpg

另外還有日式的生魚片,壽司,涼麵,沙拉等等的

也有冰品飲料區

這兩區我就沒有多拍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唷!!!

 

 

台中牛排館中科店

營業時間

中餐 AM11:30 ~ PM14:00
晚餐 PM17:00 ~ PM21:00
特殊假日、國定假日請依官方公告營業時間為主。

消費方式

時段成人價格兒童價格

平日中餐NT$428NT$218

平日晚餐NT$548NT$238

假日全天候NT$598NT$238

注意事項

※兒童身高限90~140公分
※無需另加10%服務費
※為提供顧客多樣選擇,各料理區會經常變化菜色

門市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299號
預約電話 04-2465-2121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