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玩的手遊 倩女幽魂 在11月的時候

由雪發起的交換禮物派對阿!!

大家一起把禮物統一寄去給雪統一收件後

在隨機抽籤配對寄送出來給大家

光這隨機抽籤配對就跟雪研究了一下

才把大家都搞定沒有重覆到

過沒多久總算到了聖誕節前夕

我跟寶媽的交換禮物也一起收到了

到7-11領取時就看到用報紙包裹起來的小包阿!!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1.jpg

努力的把封滿膠帶的外包裝給拆掉後

我跟寶媽的禮物出現了~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2.jpg

首先來拆封左邊黃色袋子裝著的禮物巴!

這是寶媽拿到的交換禮物唷!!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3.jpg

是歐蘇丹的薰衣草香味的護手霜~

我忘記拍裡面的樣子了XD

接著來拆最大盒的禮物巴~

打開外包裝後居然還有驚喜的禮物盒包裝阿!!!

真的好用心喔!!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4.jpg

打開盒子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很可愛的麋鹿剩但卡片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5.jpg

拿掉卡片後可以看到個玫瑰圖樣的鐵盒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6.jpg

在鐵盒下方還藏有一個小雪人的裝飾燈唷!!

整盒有夠澎湃的啦~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7.jpg

打開鐵盒裡面出現的是美體小舖的玫瑰香味的護手霜

還有磨指甲的器具耶!!

倩女幽魂交換禮物趴-08.jpg

跟這禮物相比我的遜掉好多阿

好在收到的人不嫌棄XDD

第一次這樣跟線上遊戲上的朋友玩這種遊戲

真的很開心耶~

也很圓滿的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藍星莉莎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