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就想換機車..由於種種原因拖到了現在

終於在上周六殺去機車行下了定單阿!!

週一馬上幫我辦理機車領牌等等的事項

今天中午就通知可以領車了XD

其實應該週一就可以領,可惜店內現車賣光要再等車來

所以多等了一天阿!!

我看的這款看了幾個月,在我決定下手的這時候居然推出了活動

有折扣阿!!真是感心阿!!

我去的這間機車行整個辦到好一共60500元

除了基本的強制險還有一年的機車失竊險

當然還有送安全帽,大鎖.踏墊這些基本款的東西

但是大鎖蠻稀奇的是鎖碟煞盤的耶~

是我太古老不知道現在都是這種的嗎??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送那種以前的那種大龍頭鎖說XDDD

我買的是藍色款阿!!

超漂亮的我的小藍..不過天黑了...不好拍

直接抓官方圖給大家看看吧XD

blue.png

說真的實際的機車感覺也是差不多這樣阿!!

只是那顏色藍的更漂亮阿!!!!!!

我有時間的話在自己拍一張吧XD

等週末就可以騎我的新小藍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