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國的那天一早把行李箱關好後要鎖上行李箱才發現

我不知道他這種的怎變更成自己要的密碼阿!!!!

找出他裡面附的一張說明卡...是全英文

蛙哩...是在寫啥東西看不懂

東弄西弄的結果就是...不小心撥亂密碼才鎖上= ="

導致我完全不知道密碼是多少...沒辦法鎖上

要趕火車..只好先出門路上邊用手機上網查資料

最後找到方法了...

雖然我一開始沒搞懂弄半天..後來上火車後又去爬其他文看看

總算順利解開密碼了...好在阿!!!

其實真的很簡單..只是要點方法跟一點時間...

這還真的是防君子防不了小人阿...

 

 

 

 

 

 

被鎖住的解開方法:

這只能用在一般行李箱那種密碼鎖在外面的

就像我剛買的小藍那種一樣

仔細看密碼鎖的位子轉動他會發現下方會有個凹槽

把三個密碼都轉到出現凹槽

接著注意一下目前轉到的數字

接著以每個數字 +3 去試試看能不能開啟

不行的話就是以+8 去轉

再不行就是 -5

應該就能很順利開啟~我是很順利的解開了

不然真的在無鎖的狀態下出國...

我應該在飛機上會一直想我的行李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密碼 解鎖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