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史努比電影的推出,相關周邊真的多到爆炸

光麥當勞就推出好幾波商品

有杯子、玩具、抱枕..

前兩樣我倒是沒有收拉..

就這波限量抱枕剛好我想換新抱枕

又因為我家老哥想要買給嫂嫂..

當天活動一開始就立馬拼命摳叫我去買..

為了他一組我一組...那天我跟老媽吃了套餐買了一組

傍晚又直接買兩個套餐送去安親班給小朋友當晚餐

才能在加購買一組...

雖然不是超大顆的抱枕,但是好可愛阿!!!


麥當勞史努比-01.jpg 

麥當勞史努比-0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 史努比 snoopy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