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被我遺忘的一篇....

去年12月去高雄回程時去的caffebene

這間是位在於高雄遠百的2樓

坐落的位置是在角落的一區,位置還蠻多的唷!

在店門口的左手邊有一個很特別的時鐘造型牆喔!

caffebene - 03.JPG

正面的感覺蠻大的

caffebene - 01.JPG

右邊吊了一個超顯眼的caffebene吊牌

caffebene - 02.JPG  

店裡的櫃子上也有一些書籍可以讓你閱讀~

caffebene - 04.JPG

牆面倒是有點國外街頭感覺

caffebene - 05.JPG

我們去的時間店裡大約只坐了不到一半的客人~

先找好位置把行李放好後,到櫃台拿了單子回來研究

在櫃台時發現了很吸引人的冰!!!

單球約80~90元

caffebene - 13.JPG

一共有12種口味~

caffebene - 12.JPG  

看了一下冰品後回到坐位跟娘研究一下要點什麼來喝

caffebene - 08.JPG

他還有早餐的目錄喔!!

caffebene - 09.JPG

點好要的咖啡後,就四處稍微拍了一下店內

這個電腦桌是提供給客人使用的說

剛好就在我坐的位置旁呢^^

caffebene - 10.JPG

店內的柱子上當然有許多海報

介紹新的產品以及活動

在這邊柱子的前方還有擺設了一些caffebene的專屬周邊產品喔!

caffebene - 14.JPG

這邊上面的那鬆餅感覺好讚~

視覺畫面真的很棒阿!!!

caffebene - 15.JPG

這超厚吐司也是視覺上超棒..

但是其實不吸引我..不太愛吃甜食XD

caffebene - 17.JPG

這個冰品項目就有吸引我了...

可惜娘不吃..只有我也吃不完ㅜ ㅜ  

只好默默的放棄他了

caffebene - 18.JPG

在柱子的後方除了有介紹咖啡的海報

下方就是簡單的自助吧檯

需要的吸管、砂糖、攪拌棒等等都可以自行到這邊取用

caffebene - 16.JPG  

大概繞一圈回到位置上剛好點的咖啡送上桌了

首先是我的冰焦糖瑪奇朵,果然各家的冰咖啡都是直接用外帶塑膠杯裝Orz

但是因為是透明杯..所以還不賴拉

要是紙杯就真的會.....

  caffebene - 06.JPG

接著另外一杯是娘的熱焦糖瑪奇朵

熱的是直接使用店內的杯子

那FU就是不一樣阿!!!!!!!

 caffebene - 07.JPG 

喝起來口感覺得....跟星巴克好像阿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