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12月下高雄聚餐後隔天

帶著寶媽一起去西子灣騎腳踏車

從西子灣騎到愛河繞了一圈再回來駁二

再騎去搭渡輪過去旗津

假日到旗津除了搭渡輪會人擠人以外...到了旗津也是一樣阿

誰說冬天就沒什麼人的...還是都是人阿

稍微看了一下就決定先去吃海產嚕!!

到旗津的重點戲之一

為了拍這張店門...我等好久才等到 沒太多路人的時候

這間海忠寶活海產 生意真的很不錯喔!

高雄 海忠寶海產店 - 01.jpg

因為只有我跟寶媽兩個人所以我們就簡單的點了四樣菜

首先來個炒鱔魚~

這鱔魚加上洋蔥一起炒,那洋蔥香甜再搭配膳魚加了點醋提味

整個讓我瞬間就把白飯扒光一碗阿!!

高雄 海忠寶海產店 - 02.jpg

接著上來的是炒高麗菜...

上桌是有點傻眼到...小小一搓內

真的是看到的那一小顆高麗菜而已喔!!!!!

高雄 海忠寶海產店 - 03.jpg

接著送上的是我想吃的炒麵啦!!

這盤幾乎是我吃掉的..

不過炒麵就覺得很一般了~

高雄 海忠寶海產店 - 04.jpg

最後一道酥炸銀魚...

很不錯..酥酥的沾上胡椒粉吃很讚

不過粉再薄點更好 XD

可能我吃慣我們這的都只沾薄薄的粉去炸

所以會覺得這粉厚吧!

高雄 海忠寶海產店 - 05.jpg  

簡簡單單的點了四道菜來吃

本來還想點其他的但是只有兩人真的會吃不完

記得之前一次來就點很多哩~

下次再去旗津還是一樣要去他家吃阿!!!!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