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松山文創區附近巷弄裡的韓式料理店

還沒開店前就已經有客人在等了

韓川館 - 01.JPG

入口處可以看到兩尊很可愛的韓國人偶

韓川館 - 02.JPG

由於我們是在開店前就到達了,所以雖然沒有提前訂位但是也是有空位可以坐的

一開店就已經有三四組人進入了...

等服務生帶好位桌上已經是擺好餐具以及一壺冰茶喔!!

韓川館 - 03.JPG

 

因為我們的我一坐下就倒了一些...剩下一半才想到要拍..

乾脆拍了隔壁桌滿滿的冰茶壺XD

 

 

韓川館 - 18.JPG

喝了杯冰茶喘了口氣開始研究目錄嚕~

韓川館 - 11.JPG

 韓川館 - 12.JPG 

看了看我們兩人點了雙人A套餐

點好餐後送上了六款不同的小菜

韓川館 - 04.JPG

來個小菜特寫照~

這海帶很好吃喔!!

韓川館 - 05.JPG

涼拌的大豆芽也很不錯

韓川館 - 06.JPG

泡菜也很不錯有點辣不過不會很酸

韓川館 - 07.JPG

這道蘿蔔泡菜我沒有吃..我不愛吃這種的

不過大姐頭說不錯~

韓川館 - 08.JPG

涼拌四季豆也很不錯 

韓川館 - 09.JPG

涼拌冬粉也蠻好吃的,味道不是很重

韓川館 - 10.JPG

一早開店的時後店內就三四桌的人

感覺空蕩蕩...但是不到30分,就坐滿一半

大約12點半左右就已經是客滿了

韓川館 - 13.JPG

在我們附近就是她茶水的添加區

韓川館 - 14.JPG

另一邊是飲料區,不過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喔!!!

本來蠻想拿瓶韓國的酒來喝,不過一大早就喝酒好像很不好

而且只有兩個人喝好像也....

韓川館 - 15.JPG

牆面的裝飾蠻簡單的

就是吊了些畫作~

韓川館 - 16.JPG

拍了一圈回座位後就送送上來的 山東燒雞

這道菜是涼拌的料理

建議是大略拌一下在吃會比較好吃喔!!

因為上面的醬料會比較少,所以拌一下讓醬料均勻的沾上在吃會更讚喔!

這道菜你完全不用自己再那邊啃骨頭,是已經處理好的雞肉阿!!

韓川館 - 17.JPG  

接著送上了 銅盤烤肉

這道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了一點,沒有讓我很驚豔的感覺

但是也很不錯喔,肉也不會醃製的太鹹

湯頭就偏淡了點,也有可能是肉一熟我們就先全夾起來

怕牛肉過熟太老,所以湯汁並沒有流太多下去湯裡

才會感覺湯的味道比較淡巴~

韓川館 - 19.JPG

接著上桌的  辣炒年糕

這辣炒年糕就有點辣度了,年糕QQ的很好吃

韓式魚板也很好吃,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韓式魚板哩

韓川館 - 20.JPG

年糕吃了幾塊後接著送上了 泡菜鍋

湯頭的味道很夠,酸辣度還OK

我幾乎快掃光了這鍋泡菜鍋

韓川館 - 21.JPG

最後送上來的是 石鍋拌飯

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詢問你是否要家臘以及辣度

會當場幫你拌勻喔!!

這石鍋拌飯吃起來還不錯,但是...有好幾種我不吃的菜再裡頭

所以我只吃了幾口就沒什麼碰它了

韓川館 - 22.JPG  

上菜速度非常的快速,服務也很不錯

假日去吃的話有限制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喔!!

有限制低消130元 然後有收一成服務費

其實真得建議女生的話...兩人套餐還是三四個人吃會比較OK

兩個人吃真得會很撐Orz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我們是假日午餐時間去的

整個大爆滿..所以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們把泡菜鍋再加熱

但是因為客滿廚房整個忙翻..沒辦法幫我們加熱

下次再去松山文創看展我要去吃吃看它家的辣牛肉湯飯XD

感覺應該也很不錯哩~

 

 

 

 

 

::::::::::::: 店家資訊 :::::::::::::

韓川館

電話:02-2756 33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26號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 17:00~21:00
假日 11:30~15:00 16:30~21:00
每月第2.4週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