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跟學姐一起去豆子咖啡館吃飯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這家店了...

第一次去時拍的三明治照片.不知道丟哪去了

所以直接跳過巴..首先要說的是這家店在假日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喔

每組人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也有低消限制喔!!!

首先來一起看看他的目錄吧!!

豆子咖啡 -1.JPG 豆子咖啡 -2.JPG 豆子咖啡 -3.JPG 豆子咖啡 -4.JPG 豆子咖啡 -5.JPG 豆子咖啡 -6.JPG 豆子咖啡 -7.JPG 豆子咖啡 -8.JPG

看完目錄想了一下~

我點了牛肉漢堡排咖哩飯,學姐點了咕咕雞腿堡

我另外加點了濃湯...(30元)

他真的蠻小的一杯內,就是一般我們去吃簡餐附的那種小杯湯品的大小

味道還不錯.不過只有幾片小小片的火腿片沒甚麼料

豆子咖啡 -9.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學姐的咕咕雞腿堡

感覺份量蠻大份的,夾層很明顯可以看到蕃茄跟洋蔥

薯條分量也蠻多的,上次來吃的時候點的三明治就也有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蠻不錯的~

豆子咖啡 -10.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牛肉漢堡排咖哩飯...

上面那塊肉...感覺就是煎過頭焦黑阿!

切下去更是..硬..說好聽點是扎實..說難聽點就是...我在切橡膠嗎Orz

配料也超極少的,薄薄的三片茄子+一小叢花椰菜+一小塊薯塊+粉小的半顆番茄

咖哩說真的沒啥味道哩~

豆子咖啡 -11.JPG

我因為不想喝熱的所以這次附餐飲料選擇了可樂

豆子咖啡 -13.JPG

學姐選的是另外抵費用的豆子奶茶

看起來感覺就像是...熱豆漿XD

豆子咖啡 -14.JPG  

吃了兩次不同東西下來的結論就是...

美式咖啡還不錯喝,薯條好吃

其他就.......

而且其實定價並不便宜哩..量又不多

想到我那個餐要價250...就只有這樣就很傻眼Orz

配菜有跟沒有一樣阿!!!!!

漢堡排也蠻小塊的內...

 

 

 

::: 店家資訊 :::

 

豆子咖啡館


電話:04-7222980

住址:彰化市民族路279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