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雙純手工麵疙瘩我在找雙連附近有甚麼好吃的時候

發現蠻多人推薦的一家手工疙瘩麵攤

她位在旁邊的小巷子裡所以要大概注意一下才會發現

她離捷運站其實不遠內,稍微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雙純手工麵疙瘩 -1.JPG

我到剛剛....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拍菜單了Orz

我點的是豬肝疙瘩麵裡面有蠻多塊的豬肝

還有很多蔬菜喔!!!

麻吉點的是....忘記了...而且我居然也旺季拍了

可見那時多餓了Orz

我們另外點了一份燙地瓜葉

她們的拌醬很特別喔!!

是那種味噌豆腐乳的感覺~還蠻好吃的

雙純手工麵疙瘩 -2.jpg

麵疙瘩很Q很好吃

有的很大塊有的就剛剛好

看的出來她的Q嗎XD

雙純手工麵疙瘩 -3.jpg  

我的豬肝麵疙瘩這樣一碗60塊 還OK嚕!!

麻吉的我記得也差不多這價錢..

老了沒筆記沒照片..真的想不起來她點什麼口味的

不過一樣料多多拉~

 

 

 

 

::: 店家資訊 :::

 

雙純手工麵疙瘩


電話:02-25574952

住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